富兰

韩烁视角【她不爱我】

(十八集剧情)

...........................

心疾明明早已被龙骨治愈,可疼痛却席卷我的全身,让我动弹不得, 陈芊芊知道如何把控我,她的一句不喜欢,一句从未爱过,比我一辈子听过的狠话都痛。


“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我可以改” 我是玄虎城的少城主,地位尊贵非常,如今却甘愿为了陈芊芊,放下所有身段,只为重新获得她的一丝垂怜,一点喜爱。


“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是什么身份了,韩少君” 陈芊芊眼神毫无温度的扫向我,仿佛在看一件死物,一块石头。


我还是不甘心,前几天那个还对我笑和我闹的陈芊芊,怎么会一夜之间就变了呢。


对,印章,她还留着印章。“那印章呢,你还留着印章做什么!”


陈芊芊握起那枚我刻了许久,只为讨她一笑博她欢心的印章,我好像明白她要做什么,不要这样,陈芊芊,我在心里默默地哀求她。


陈芊芊随手把印章扔在了我眼前,它们碎的四分五裂,就像把我的一颗炙热的心,毫不在意地丢在地上,任它流血腐烂,毫不怜惜。


是我错了吗,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她对我的所有好,都是为了博得我的信任,骗取我的欢喜吗。


是啊,来花垣太久,我都要忘了,她本来就是个喜怒无常,骄横任性的三公主。这两日的温柔体贴,只是她拿捏我的手段,我低估了她,也高看了我自己。


这间曾经让我满心柔情的小窝,如今却成了满是荆棘箭雨的地狱。


“从今往后,你我,恩断义绝” 


我说出这话,也是在告诉自己。再也,再也不要被她欺骗,再也不要为她心动,再也不要为她欢喜。


陈芊芊没有回答,转身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粉嫩的裙摆一点点从我眼前消失,毫无留恋。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