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

斯嘉丽×瑞德 HE

斯嘉丽扶着墙,慢慢从梅兰尼的房间里走出来,她好像从这场至痛的离别中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她知道她将失去她一生的挚友,一个永远爱她护她,懂她的女人。


她抬起头,看像站在墙角的瑞德,一股犹如花朵绽放的声音在她胸中响起,原来她爱的不是那个只会做梦的艾希丽,她爱的是瑞德,从以前到现在,原来她爱的一直都是瑞德。


瑞德也望着她,眼睛里闪烁着浓重的担忧和伤心,还有一丝自己都不知道的害怕和期盼。他迎着斯嘉丽的目光,她依旧如此美丽,一如第一次看到她时的张扬和夺目,他清楚的知道斯嘉丽爱的是另一个男人,梅兰尼的死亡将会让这两个有情人名正言顺的在一起。瑞德的右手微微颤抖着,他明知道不可能,他明知道斯嘉丽的心不属于他,却大胆的渴望着这个他挚爱的女人在此时向他扑来,抱住他,拥住他,在他的怀里颤抖,在他的怀里哭泣,去他的艾希丽,去他的真爱。


眼前的斯嘉丽一步步走了过来,她会抱住艾希丽,她会再一次向我证明她对那个懦夫的爱吧,瑞德心想,在这场向爱情的追逐中,他输得一败涂地。


可斯嘉丽没有,她真的像幻想中那样扑过来,抱住了他。瑞德环着她的腰,手下的皮肤是那样柔软,他听到斯嘉丽在一声声的呼唤着他,“哦,瑞德,瑞德”,他的胸腔激荡着前所未有的热流,让他全身微微颤抖。瑞德紧紧抱住了斯嘉丽,他坚实的手臂紧紧环住了她,像环住他最珍贵,最独一无二的宝贝。他想,就让他在这一刻死去吧,他不想听斯嘉丽的嘴再说出那些伤人的话,他不想那双宝石般的眼睛再看像另一个人。就让他在这一刻死去,怀抱着体温,怀抱着被满足的爱意。


“瑞德,我爱你”斯嘉丽抬起头,看向眼前的男人。


“什么?”瑞德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的一直都是你。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你向我求婚的时候,也许是你第一次亲我,也许是你抱着我走上楼梯把我摔到床上,不,也许更早,我就喜欢上了你。原谅我,原谅我一直不懂自己的心,原谅我让你如此难过。”


“哦,斯嘉丽,哦,我的宝贝。”瑞德的手抚上斯嘉丽的头发,她的脸,她的眼睛,粗糙的大手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好像怎么都不够似的。他在此刻感受到了此生最大的欢愉,他的血液如此亢奋,他的心脏跳动的如此疯狂。


他经历了一次次失望,一次次痛苦,他以为他的爱从此将被弃之如敝屣,他的女人会奔向那个她真正爱着的男人,怎会想到,原来,他爱的女人,也同样爱着他。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