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

【杨超越✖陈意涵】诱惑

#没心没肺攻×温柔娇软受
#攻闹受 受宠攻模式
#请两位仙女宝宝继续发糖不要停!!


【杨超越✖陈意涵】诱惑



杨超越在她们村名气很大,倒不是因为她模样好长得俊,而是这小姑娘活得实在太没心没肺了。从村尾的二大爷到村口的杨大妈,提起她都会摇摇头叹声气,长得这么好看一姑娘,咋就这么傻呢。



杨超越从小就被人骂傻早就习惯了,吃饱了就睡累了就躺,开心了笑伤心了哭,没什么事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但是她也太会哭了,早上起不来哭,突击考试要哭,跳舞跟不上哭,饭菜不好吃也要哭。

她妈经常骂她“这么大人了哭什么哭”下一秒却把她抱在怀里哄“哎呀我的宝贝,乖啊别哭了,再哭妈妈心都要碎了”



后来她走出村子签了娱乐公司,公司有通告就接,没通告就宅在家里看草根逆袭仙侠小说,心情好还会上个抖音发视频,日子过得贼滋润。



有时候也会遇到猥琐男调戏,时间长了她也无师自通练就了内心弹幕狂飞表面做足功夫的社会人本领。只不过当天晚上的梦里,她就成了武功高强惩恶扬善的大女主,猥琐大叔在她脚底下磕头求饶,她插着腰哈哈大笑。



前段时间杨超越接了个2000块钱的通告,公司老板那天把她喊到自己办公室语重心长和她说

“小杨啊,公司是没什么能力,一切都得靠你自己。记住,能撑几集是几集。”

“可我什么都不会啊,跳舞不行,rap不会,就唱歌还行。到那肯定全是漂亮会跳舞的长腿姐姐,我怕....”

杨超越说着说着就想嚎哭,嘴角一撇眼泪已经在眼眶子里晃荡了

“老板....”

“不许哭,给我憋着”老板吼她“想不想当大明星!想不想以后一场演出就能赚上千万!想不想躺在床上就能来钱!想就给我去!”

“....那还是很想的”



杨超越去了那以后,吃不好睡不饱,还要被赶鸭子上架学跳舞学唱歌,主要还没有手机可以上网,她收藏的好几本大女主仙侠小说估计都快完结了,杨超越想着想着眼泪又流出来了。



不过杨超越在那遇见了一个叫陈意涵的漂亮小姐姐,眼角眉梢温柔眷缱,细长的眼睫毛根根分明,美目黑瞳红唇挺鼻。年龄并没有相差多少,但特别会照顾人。


杨超越喜欢跟着她到处跑,上课要一起吃饭要一起上厕所要一起,到最后睡觉也跑到人家寝室跟陈意涵挤一张床睡,杨超越天天乐得喜滋滋。



可自从杨超越时不时搬来和陈意涵一起睡,小陈的日子却越过越艰难了。睡到半夜起床上厕所,要轻手轻脚搬开架在自己腰上的腿。每天早上都要花半个小时哄小懒猪起床。箱子里翻衣服老是会掉出几件不属于她的外套,内衣,甚至还有胸罩内裤袜子。

陈意涵脾气再怎么好也有爆炸的时候,“杨超越,给我过来整衣服!”语气还是细声细气的,只是拿水汪汪的眼睛使劲瞪杨超越。

小杨一开始会装模作样整几下,没过多久偷看陈意涵的脸色缓和了些,就开始喊累喊口渴,到最后整箱子的又是陈意涵自己。



有天陈意涵洗澡洗到一半,才想起来自己忘拿浴巾,脏衣服已经扔进洗衣机了没法穿,只好站在浴缸里叫杨超越帮自己拿。

“超越,帮我拿下浴巾”声音柔柔的带着丝丝甜味

“好嘞!”

杨超越翻下床,从箱子里拿起浴巾往厕所走去

“放洗手台上就好”

陈意涵听到开门声时,正仰着头闭眼洗头发,知道是杨超越便没睁开眼睛。



杨超越却站在浴缸前呆住了。

头顶的白炽灯映着那人白皙的皮肤,被水温烘得粉嫩,水流顺着她纤细的脖颈往下,流过酥胸,蜿蜒绵亘于柔嫩的腰肢,再往下...

陈意涵过了许久也没听到再次响起的关门声,只好停下洗头轻轻抹了把脸,洗发水有点进眼睛,涩涩的,眼前的水汽让她看不清东西,她徒然睁着茫然又湿润的眼睛回过头。

“超越?”

杨超越突然惊醒,“哦,哦,给给给你放洗手台了,我刚才就顺便照个镜子”

说完便往外走,浴室门被她大力的甩上。

“噗,小臭美冒失鬼”

陈意涵站在浴缸内笑着摇了摇头,语气带着自己都未能察觉的宠溺。



第二天杨超越被梦惊醒的时候,陈意涵还在她身边熟睡,睡姿特别乖,像童话故事里沉睡过去的白雪公主。

小孩盯着她的脸,想起她昨晚做的春梦,她梦见陈意涵雪白的身体一丝不挂躺在自己身下,眼眶盈满泪水,薄唇微张透出几声娇软的喘息,柔软的胸脯傲然耸立,随着喘息上下起伏。

沉浸在梦里的杨超越没注意,身边的人已迷迷糊糊睁开了双眼。

“怎么回事呀,今天起得比我还早”陈意涵看着呆呆望向自己的杨超越弯了眉眼,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揉了揉小孩的头“好乖啊你”

“.....”

“我我我,我去洗脸刷牙!”



杨超越直接从床上蹦起来飞奔去厕所,她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两颊绯红,连着脖子和耳朵都透着红色,她的发顶上似乎还停留着那人掌心的温热。

“完蛋了”

镜子里的人低下头,拿两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小白兔生来便窝在笼子里活得无忧无虑,她以为这方寸之地就是全世界,直到她梦见海洋沙滩,梦见星空明月。

她被光怪陆离的未知诱惑,陌生的欲念掌控她的大脑,身体却本能得闻到危险的气息。

是被欲念降服,亦或是决绝割舍。

一切,皆是未知。


评论(9)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